刀刀

#影阳#日向翔阳,太阳一般的名字,太阳一般的小不点,脑洞源于这个。
因为我自己少女心的缘故,保证短小甜。
――――――
“影山!!影山!!明天你生日啊啊啊啊啊!!”某单细胞笨蛋一边啃着肉包,一边兴奋的冲他大叫。
影山吸着一贯爱喝的盒装牛奶,淡淡的一瞥日向,从鼻孔里应一句:“嗯啊”
日向三下五除二的将包子塞入口中,含糊不清的呜呜了几下,
“里想要甚磨理唔?”
影山当然没听懂,又瞥了他一眼,“白痴,说人话”
翔阳急了,吞下包子就拦住了影山,吐字清晰。
“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一双琥珀般的眸子,仿佛闪闪发着光。
影山吸尽牛奶,顺手扔进垃圾桶,转头对上那双好看的眼睛,不怀好意地笑道:“我想要太阳。”
……呆愣,一两秒,日向爆吼:
“混蛋你耍我啊啊啊!!太阳我怎么可能给你摘到!”
影山走进日向,一低头,便轻易地拥他入怀。
清风吹散了他的话语,温柔得不可思议。
“你不就是我的太阳吗……”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