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

#御泽#很早之前看到漫画的这一部分了,说实话作为一个玻璃心,当时真的已经想放弃钻A了……(/TДT)随便写写吧,也没有按照漫画地对话走。就是想写点东西虐自己啊!虐自己!

泽村荣纯患上了内角球恐球症。只是棒球部的大家都没心思关注。

看着每天都在跑步练习的蠢村,仓持实在有些不忍心。

“喂,新,任,队,长。”仓持一如既往没朋友的语气,“你真准备就这样看着他每天跑步?”

埋头于记分册的御幸并没有表示重视的意思,只是含糊地应了一声。

“我是说,蠢村啦!蠢村!”仓持耐着性子,决定再忍一下。

“……”

沉默?

“啧一直以来看着他成长到这个地步,身为他的捕手搭档你就这么放弃他了么?!
”仓持洋一才不是什么有耐性的人,从那个笨蛋住进他们宿舍开始,仓持和增子可以说是最了解泽村情绪的人了,开心了晚上都在说梦话,决定一军人选时他哭了一夜……现在增子前辈毕业了,本来并不大的宿舍只剩下两个人,练习结束后,没有了游戏机的吵闹声,只剩下安静的呼吸声。

说实话,仓持早就习惯了有个笨蛋在身边吵吵闹闹,无论是在棒球场还是在宿舍里……
……

“这是他自己的事情吧”

御幸翻到下一面,淡淡地回应。

“不久就是秋季大赛,还是专心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吧”

““……”仓持被这话噎了一下。实在不知怎么回答,只能自我安慰“也对……不是还有降谷和川上么……”

御幸记录地手一顿,什么也没有说。

仓持还没有离开,无聊地看着窗外打发着时间。

只是操场上吵吵嚷嚷的看起来是哪个班刚下了体育课。

身着运动服的某个人影闯入了仓持的视野,泽村看来刚下课正坐在树下的休息处喝水。

正午的阳光穿透层层枝叶洒在泽村身上,原本褐色的头发显出丝丝金色光泽。泽村身旁的同学们来来往往,嬉笑打闹,但泽村却只是,抱着剩下的半瓶水,静静地看着手心……

“喂,御幸一也。”

“你真狠。”

仓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看到这也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美雪你好狠地心啊〒▽〒我他妈御泽的大旗已经快倒了啊魂淡!!!!!!!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