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

『御泽』短打小甜饼。

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和你牵着手走过繁华的街头
看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
我会搂着你的脖子 看着你的眼睛说
你真可爱 我好喜欢你

看到这段话,第一反应是御泽 两人都已是职棒队员 一

年中总是忙于队伍训练 也许在某个休赛期的假日 两个

人都可以空闲下来 一起 戴着棒球帽 在夜晚的都市 或者

什么中心广场之类的 突然因为 谁的一句话 或者旁边情

侣的互动 而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情,不满足于悄悄的紧紧

的牵手 就在一片城市的灯光下 相拥,忘情地相拥。

稍矮的泽村环上御幸的脖子,御幸的手臂搂着自家投手

的腰,五指张开,稳稳的托住了对方挺起的腰,那是最

亲近的姿态。

仿佛成了世界的中心。

御幸:“泽村,你真可爱。”
“我好喜欢你。”

泽村:“你说什么?”

假装没听清,在对方似要发怒的前一秒,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一如往昔。
“我也是。”
“我也好喜欢你。”
“御幸前辈。”

ps.
其实有想过 多年后 荣纯和御幸在一起了之后 会怎么称呼对方,改来改去,还是叫“御幸前辈”吧。
莫名喜欢荣纯叫御幸 “前辈”的感觉。仿佛很久以后 他们对于对方 也还是如高中时那样一直没变的 简单而又纯真的感情。

开头的句子是网上看到的,算是借用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