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

打棒球的咔酱!是和很暴躁的投手呢括弧笑
嗯我前的发的绿谷当然是捕手喽!投捕搭档什么的很不错吧?
一年级的绿谷是仍然像小时候一样面对小胜比较怂,所以在给小胜配球的时候当然会比较坎坷辣

入部之后的非正选练习比赛
“play ball——”
比赛开始,第一局作为守方的是一年级队伍。
捕手的位置,绿谷考虑到这是初局的防守,第一个打者必须牢牢守住,否则会对本队气势不利。
根据自己笔记本上对小胜擅长球种的分析,绿谷匀速打下示意内角球的暗号。
不远处投手丘上的爆豪压了压帽檐没有丝毫理会的意思。
爆豪扔下手中的滑石粉包,举手,抬腿,重重的落下!
“碰——”棒球进入手套的声音。
“好球!”
这球,绿谷是有些艰难地接上的。
因为爆豪投了一个完全远离内角球范围的外角球!明明自己已经做了暗号还移动到靠近打者的位置了!
“不好意思裁判我请求暂停。”
绿谷摘下头部护具,走到投手丘上。
“小胜为什么不按照暗号投球?”
“啧要你管才不想听区区一个的废久指令呢!”
“可是如果我刚才没接到打者就会上垒了!”
“哼这种程度都接不到的话你根本没资格做我的捕手搭档!”
“……”
————像这样?
顺便说下,我设定的轰总也是投手哦!
这样就会出现
「绿谷,接我的球。」轰总
「啧废久要跟我做投球练习对么废久!」爆豪
绿谷默。
绿谷最后决定去做打击练习。
——这样的情景
顺带一提,轰总是个很符合轰焦冻性格的投手(所以说大家懂吧怎么感觉和降谷角色有点像……???

好想写出来然而脑洞有余笔力不足……

评论(1)

热度(5)